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皮皮皮喵喵喵

皮皮皮喵喵喵

 

种花时期的爱情(1)

私设:墨燃种花后不久,被绝顶聪明又一直关注墨燃的绝世好师尊晚宁宁发觉不对劲。师尊的社恐症晚期,为了帮助墨燃顽强自救,渐渐有了很大改变。爱,染血成劫。渡劫很难,很苦,很酸,但也有点甜……

墨燃爱惨了晚宁,无论从哪方面来讲都是必然的。

因为缺啥补啥……

墨燃自从出生,就饱受欺凌,对执着于渡世救人的有大爱和大本事的晚宁,有着近乎痴迷的膜拜情结。

墨燃智商很高却不擅读书,一般这样的人心底里都喜欢读书好、长得又好看的人。就算有的人不承认,也只是嘴硬罢了。校霸+校草(花)爱上学霸+校草(花)的故事经常上演是真的。

墨燃很小的时候,就在一种极其凄惨的境况下失去了母亲,成了孤儿,他的儿时温暖得到的很少,善心和爱心曾经是幼小的他多年来求而不得的。在他幼年濒死时,他得到了少年晚宁宁的善意和爱心,恩公哥哥的气息和声音被镌刻到了他的灵魂里。

所以,对于墨燃来说,晚宁宁就是他的永远唱不尽的情歌。月或有晦,但还是晚宁的月亮,晚宁星星一定会照亮他。他怎能不爱他的晚宁哥哥,那是他的命中注定,那是他的生生世世。

这一天一大早,墨燃就去红莲水榭当家养小精灵了。他今天被分配的工作是帮师尊整理藏书阁的书籍。

在墨小狗眼里,书本是很讨厌的东西,那一个一个的小黑字儿分开看,有些他还认得,这得感谢师尊的戒尺威压,师尊教过的,就必须能认会写,才给饭吃,否则手板心打戒尺让你吃个够。

墨燃十四岁前是个文盲,零基础地非常纯粹,本人也不是读书那块料儿,虽然被逼着勉强认得了七八百字,却是分开看认得,连成句就不知道意思了,看得再久些还会头痛。

师尊逼了几回,看出墨燃确实不曾偷懒作伪,学习能力确实有些障碍,就也对他放低了标准,因为背不出书而饿饭的次数真不多。

师尊那里又常备着点心,背书过了饭点,师尊会脸上毫无波澜地板着张俊美容颜,把点心直推到他面前,高冷地只说一个字:“吃”。

墨燃从小在馆子里艰难求生,自认为什么人都见过了,但自己的这位已二十多岁,长得如此好看,本事如此之大,言行举止却如稚童般纯澈的师尊,他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人。

他觉得师尊很可爱,虽然师尊年长自己十岁,可他还是忍不住想去纵容师尊,去宠着师尊。因为他知道在师尊的故作张致的冷硬面具下,是比别人都宽厚仁慈的灵魂。师尊时不常就要搞几下的口是心非,也让墨燃心知肚明地觉得又可爱又好笑,总想去逗一下。

他的任务是把各种书简、卷轴的浮灰都擦干净。

这任务做过几回了,每回都让墨燃惊叹,因为每本书,师尊尊都看过,都有认真地做笔记,有的书还是师尊尊自己著述的。

这在学业二等残废的墨燃看来,简直是高山仰止的存在。

师尊和自己太不一样了!太神奇了!

好想亲近他,多了解他一些!

还想问问他为什么看个食谱都能把心得体会写满字里行间,书真有那么好看吗?

想到今天又能和师尊待在一个屋檐下一整天,墨燃嗨得想飞起来。

想着想着,他真的飞到了树上,透过婆娑树影,他看到了晚宁师尊伏案读书的清俊身影,他忽然有些呆住了,虽然心中那个声音越来越大,在不遗余力地说着晚宁这样那样的不是,墨小狗还是觉得,自己的师尊,太太太好看了。

他忍不住从树上飞下来,远远地站在师尊的窗外,痴望着,脑海中却渐渐一片空白。

“阿燃,走了,吃饭去了。”师昧的温柔视线如风筝线一般,自从某天后就一直牵着墨燃。

墨燃扭头看见师昧,心中有些欢喜,上次折花被师尊揍了四十柳藤,他很伤心,觉得师尊像别人一样看不起他,是师昧端了一碗抄手来看他,安慰了他好久。

师昧真的是一个很温暖的人,长得虽然太女气了些,但也还是挺好看的。

薛蒙也来看了自己两眼,未了见自己不听他劝告不肯吃饭,却一句好话都不知道说,只叫嚣着要去找师尊告状说自己不肯吃饭。

可是找师尊告状也没用,师尊后来没因此罚自己但也没有来看自己一眼。

墨燃越想越燥郁,心中涌出对师昧的强烈好感和对师尊的一丝失望:师昧待我温和,我俩同病相怜。我喜欢他,和他在一起我好开心。师尊,你让我太失望了,你为什么看不起我。枉我觉得你好,一颗心全放在你这里,折花也是因为觉得只有你才配得上那朵花,你却把我打成那样。后来连萌萌都来看了我两眼,你却对我不闻不问,就因为我是馆子里长大的吗?

墨燃心头一阵阵抽痛,师尊,我好喜欢你,好想亲近你,好想你对我好一点,可是,呜呜呜……

有🈴集哟

皮皮皮喵喵喵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皮皮皮喵喵喵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