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皮喵喵喵

南宫驷的爱情

       我不太喜欢南宫驷这个人,虽然他后来舍生取义很让人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的感情线确实让人一言难尽。真心想不出,他的眼得有多瞎,才会喜欢上、才会看不透宋秋桐那种作到极致、装到极致的人渣。

       他真的很肤浅。宋秋桐就凭着一张能看的脸,凭着拙劣的绿茶婊伎俩,就把他搞定了。
      他真的很粗糙、头脑很简单。万里挑一的红颜君子叶忘昔,为他做了那么多事情,那么多年里,他居然没有想起去调查下,去问一下叶忘昔形貌为什么会发生那么大变化。

      总之,这种无脑的男人,就喜欢主动在他面前投怀送抱、刷存在感、装温柔贤良的绿茶婊。

       叶忘昔珠玉在前,龙凤之姿,他却选择了野狗。

       他又没种花,他的选择实在让人无法认同,他的境界确实有点低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配不上叶忘昔……

       只有晚宁师尊才配得上,别打我,我胡说的,捂脸,但我真心觉得两人很配。

      我对师尊和墨燃的爱是这样理解的:只要是墨燃,无论是男是女,师尊都会爱上的,因为种花前的墨燃确实很招人疼,他温暖了师尊孤独寂寞缺爱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前世墨燃虽然种了花。实际上对宋秋桐也是从来都看不上眼的,只是把她当成了个睹物思人的物件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前世墨燃很可悲,那个被墨燃当做毕生挚爱的人是魔花强行植入的,他被强迫爱着坑了自己和自己最爱的师尊一生的人,还娶了和这个仇人长相类似的绿茶婊。

       作者的脑洞:前世,有一天,八苦长恨翘班了。踏仙君墨燃有机会清醒那么一天,他肯定会立刻屠了华碧楠和宋秋桐,然后抱着师尊哭上个一天一夜,求师尊把自己掐死。然后,我就想不下去了,虽然他主观恶意不大,都是被那朵花坑的,他很冤,但他毕竟做了那么多恶事。唉,谁让他和师尊倒霉呢,人生如棋局,命运才是执棋者。

       从品性来看,除了师尊,叶忘昔最好。

       作者的脑洞:幸好有个叶忘昔,否则作为女的,被宋秋桐和木烟离辣了眼睛的作者对女子攀登人性高峰表示绝望。

      南宫驷的婚恋观让人不得不感慨遗传真可怕,他老爹是个人渣,他或多或少还是遗传了些许渣气的。

      幸好有个让人敬重的好老妈,否则没进凰山之前,他绝对是入不了楚晚宁和墨燃的眼的。也幸好有这个好老妈,用生命逼着他背逍遥游。所以南宫驷虽然无脑残废,但三观还是极正的;虽然容易被奸人蒙蔽,但也能做到知道真相后,绝不姑息,立刻翻脸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处点赞,他是个好仙君,只是有点傻……缺……

评论(28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