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皮喵喵喵

红尘•祭(26)

      黄铜烛台上红烛高照,晚宁微喘着抬起手,缓缓拔出青玉冠簪,一头乌黑如墨的长发倾泻在肩头。“哥哥。”他的声音因含了欲望而沙哑,他凤眸迷离,眼尾眸梢晕染着薄红。烛光下的他看起来更俊了,诱得墨燃无法自持。

    墨燃在摇曳的烛光下用力将晚宁拥入怀中,喉头滚动,嗓音低炽:“宝贝,让哥哥好好爱你。”暖热的有些薄茧的手指拂过晚宁的凤眸、薄唇直到渐渐深入……。他低声喘息着,神色逐渐狂热而迷乱,他猛地翻身……

     晚宁浓密如烟的长发垂在胸前,他吻开一缕缕发丝,辗转吸吮,晚宁的头不由自主的向后仰起,凤眸中雾气朦胧,薄唇微张着喘息,勾得墨燃更加意乱情迷。

     墨燃黑紫色的眼眸里流光似火,灼热的吻一路向下,细细噬咬着,印下朵朵湿红爱痕。

    两人火热交缠,陷入了爱欲的网。晚宁睫帘轻颤,凤眸微阖,在墨燃怀里不停地颤抖,他的手臂环住墨燃的脖颈,墨燃愈发地抱得他紧,似乎要把他揉进自己的骨血里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墨燃低唤:“晚宁……宝贝……”晚宁低声应着,青涩而热切。墨燃的热情越发昂扬激烈,刺激得晚宁心神荡漾,一口咬住了墨燃的肩头。灭顶的快感一浪叠一浪袭来,将两人一起吞没。晚宁眸中的泪水流出来,沾湿了鬓发。

     晚宁伏在墨燃胸前,任他的手指穿过柔软黑发,抚过寸寸肌肤。墨燃吻着晚宁的脸颊:“晚宁,真想就这样一直过下去。从黎明到日暮,从黑夜到白天,不停地爱你,生生世世,永不停歇。”

      晚宁到底还是青涩羞赧了些,脸又悄悄地红了,用几不可闻的声音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墨燃低沉地喘着气,喉结性感地滚动着,湿润的眼睛凝视着晚宁,想说什么却没有说。

      他起身坐在桌边宽大的太师椅上,晚宁被抱坐在他的腿上,面朝着他。两个人的身高让这样的坐姿无比地贴合,含情的眼眸、秀挺的鼻梁、红润的嘴唇都正好齐平。他拥抱着怀里的人,嗅着晚宁发间清冽的草木清香:“宝贝,我有东西想送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 墨燃从乾坤袋中取出一个锦盒,里面有一对款式相同、闪烁着耀眼光茫的钻戒。这是帝后大婚时,一个西域小国进献的压轴重礼。墨燃知晓了这对大名鼎鼎的钻戒的来历后就贴身收了起来,一直在等合适的机会给自己和晚宁戴上。

      墨燃的黑眼睛里闪烁着炙热,他垂下眼帘,结实的臂膀把晚宁紧紧圈在怀里,在晚宁的耳鬓厮磨着:“晚宁,这对戒指就是传说中的一生只能送一人的“永爱之魂”,寓意是以我之名,冠你指间,生生相伴,世世相随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给彼此左手的无名指上戴上了钻戒,墨燃与晚宁微凉的细白修长的十指交扣,俯首吻了下晚宁手上的戒指:“乖,这个戒指戴上去了,就永远不能摘下去了,记住了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宝贝,从此以后,我们就永远归彼此所有了。记住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晚宁的脸深埋在墨燃怀里,低低地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泪水突然不听话地流出来,一滴滴,落在墨燃结实的胸膛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烛光闪烁,晚宁的心跳也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墨燃的温暖的带着薄茧的指腹又拂上了晚宁的脸,火热的吻带着厚重情意,层层叠叠地涌过来,晚宁激烈地回应着,火热的情潮再次淹没了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芙蓉帐暖,被翻红浪。过了很久,帐内的动静才渐渐平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换上雪白的寝衣,两人相拥而对,晚宁却毫无睡意,许是换了床的原因吧。墨燃低声笑道,“宝贝,以后出行一定要把咱们睡惯了的那张床带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晚宁听了,薄唇微启。墨燃怕他又说出什么反对的话,赶紧吻住了他,在他耳边低语:“晚宁陪哥哥出去看星星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晚宁红着脸将双手环在墨燃颈间,任由他将自己裹在温暖的大氅里抱到院子里。

    没有月亮的夜晚,星光就显得格外的璀璨,天地静谧,静得只有风声,将云层尽吹去遥远的天际,头顶,一颗颗繁星,眨着亮眼睛,墨燃与晚宁皆着一袭白色单衣,夜风吹拂着长发,发丝在风里纠结缠绕。

    “晚宁,以前年少,总觉得人活一世,应当纵横沙场、治国安邦,建立一番轰轰烈烈的丰功伟业,以求得青史留名,万世敬仰。”

      墨燃一袭白衣在星光下随风翻飞,容颜俊美如铸,气质英挺如松,黑中泛着紫色的双眸中,是让晚宁永世眷恋的缱绻情意。他笑着望向晚宁,“秦皇汉武又如何,我亦可独领风骚,我亦是千古风流人物。可如今,晚宁,我不想再做这凌国的皇帝,不想再理这世事纷争,我只想跟你一起归隐山林,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。”

      晚宁望着墨燃的侧颜,有些黯然神伤,哥哥的每况愈下的身体状况,终究还是消磨了他的英雄意气,自己若能替了哥哥去受这病痛折磨该有多好。

      晚宁双手环着墨燃,伏在他胸前,不敢让他看到自己眸中的泪光,“等宸儿长大,有了哥哥这样的济世安民的本事,可以独掌天下的时候,我们就归隐山林,无论是杏花烟雨江南,还是铁马西风塞北,哥哥,你在哪里,晚宁就随你去到哪里。”

      碧落黄泉,我将永世追随。

      陪你散发扁舟,仗剑红尘。

      生生世世,永生永世,只要你在,你安,你好,便是晴天。

       


分割线2号

       顾茫茫2号在线寻找小红心小蓝手,嘻嘻

      欢迎下拉后点击阅读上一篇或下一篇,嘻嘻。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